Firefox on OSX

最近用便當機,享受Randy以前花幾萬才有的性能,但我還是不太習慣。
雖然在OSX上Safari比較快,但我還是裝Firefox,畢竟目前看RSS還是Firefox加Sage比較好用。

雖然Firefox出到1.5版,但是在網路負荷比較重時(一次開很多頁),還是Safari表現比Firefox好。我發現奇怪的中文亂碼問題,而且都是在開分頁之後發生,照我Google到的方法,用about:config將font改成儷黑Pro,前幾天都沒事,今天又掉字。我再改了幾個地方,若再發生得去找香草那幾位高手了~~~~~!

本篇發表於 電腦和網際網路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